<

北京特大暴雨造成37人死亡 15人身份不明

时间:2012-07-23 07:52 作者:泊头市精祥量具 点击:
【北京暴雨37人死亡】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截至**17时,在北京市境内共37人因暴雨死亡。其中,溺水死亡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死者已有


【北京暴雨37人死亡】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截至**17时,在北京市境内共37人因暴雨死亡。其中,溺水死亡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死者已有22人确定身份,其余15人正在确认中。

     另,在抢险救灾中,房山区韩村河副镇长高大辉、燕山公安局向阳派出所所长李方洪、密云县大城子镇镇长李建民因公牺牲

  

中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记者白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京港澳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7.5公里处南岗洼铁路桥下严重积水,**深处6米,几十辆汽车被淹。抢险工作夜以继日全力展开。

险情发生后,现场指挥部成立了搜救组、抽水组、清理组、安保交通保障组等多个工作组分别开展工作。

武警北京总队某师师长李维杰:我们的部队到达以后,遇险群众有百余人。部队迅速展开救援,半小时内,将遇险的百余名群顺利的众转移到了**的地带。

北京蓝天救援队现场指挥曲正全:据初步测算,深度**深处近6米。排水是重大问题,但水位正在下降。主要难点在于漂浮的车是叠压状态,很难清理。潜水员一直在水下作业,希望能够摸清楚车的情况。

北京排水集团抢险大队大队长王长兴:积水的长度大约在1公里左右。消防同时在抽升。我们双方的抽升能力加起来应该是在接近越1.5万立方每小时,预计完成时间在4天左右

  • 查看与 |
  • 北京特大暴雨 |
  • 北京 |
  • 大暴雨 |
  • 相关产品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