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齐哈尔铸铁平台,齐齐哈尔斜垫铁,齐齐哈尔铸铁

时间:2012-07-01 07:31 作者:斜垫铁,铸铁平台 点击:
齐齐哈尔铸铁平台,齐齐哈尔斜垫铁,齐齐哈尔铸铁弯板介绍




齐齐哈尔铸铁平台,齐齐哈尔斜垫铁,齐齐哈尔铸铁弯板

  齐齐哈尔铸铁平台 1、铸铁平台(铸铁平板)工作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陷。
2、铸铁平台 (铸铁平板)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各种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平板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
3、在铸铁平板(铸铁平台)的相对两个侧面上,应设置有安装手柄、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设计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
4、根据用户要求,在板工作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5、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应采用**细颗料的灰口铸铁或合金铸铁制造。
6、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工作面的硬度应为HB 170-220。
7、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工作面应采用刮削工艺,对于“3”级平板工作面也可以采用刨削工艺,刨削工作表面的表面粗糙度按轮廓算术平均偏差Ra值应不大于5um
8、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

齐齐哈尔斜垫铁 黑龙江省:斜垫铁,斜铁哈尔滨斜垫铁,斜铁大庆斜垫铁,斜铁大兴安岭斜垫铁,斜铁鹤岗斜垫铁,斜铁黑河斜垫铁,斜铁鸡西斜垫铁,斜铁佳木斯斜垫铁,斜铁牡丹江斜垫铁,斜铁七台河斜垫铁,斜铁双鸭山斜垫铁,斜铁齐齐哈尔斜垫铁,斜铁伊春斜垫铁,斜铁绥化斜垫铁,斜铁虎林斜垫铁,斜铁五常密山斜垫铁,斜铁宁安斜垫铁,斜铁漠河斜垫铁,斜铁

   斜垫铁用于各种设备的平行和水平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处于水平达到良好的状态,减少了机器磨损,节约了资金和机器部件的**换.斜垫铁种类有:斜铁,斜垫铁,精加工斜铁,锻件斜铁,锻打斜铁,钢制斜铁,防爆斜铁,防爆**斜铁,;用于各种设备的水平和平行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的良好运转,减少机器磨损,保证设备**;特点是:使用简单,方便,快捷,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制造,也可按图纸制作.
  钢制斜垫铁,斜铁,方斜垫铁,锻件斜铁专业生产热电厂专用钢梁调整斜铁,设备安装调整斜铁.规格齐全.为各电建公司定做各种规格.交货及时.
  钢制斜铁主要用于钢结构的安装调整.以及设备安装的调整.
  斜铁主要用于电厂的初建期,用于调节钢梁的平行度或用于机械设备的安装调整.机床设备的安装调整设备调整斜铁(楔铁):主要有锻件斜铁和精加工斜铁.

齐齐哈尔铸铁弯板 

花岗石量具也称作大理石量具、岩石量具、花岗岩量具。花岗石量具系列:

花岗石精密量具 花岗石平板 花岗石平台 花岗石平尺 花岗石方箱 花岗石直角尺  花岗石方尺 花岗石V型铁 花岗石测量仪  花岗石测微仪  岩石表座测量仪 花岗石平行规  花岗石仪座偏摆仪  花岗石附件 花岗石构件 花岗石机械构件 花岗石量仪 花岗石机床附件 大理石平台 大理石平板 岩石平台 岩石平板 花岗岩平台 花岗岩平板 

还有就是生产花岗石精密仪器设备的机械构件,如:工作台、导轨等,并可完成工作台的钻孔、开槽、镶嵌金属件等异性加工。花岗石平板也称作花岗石平台

花岗石产品的特点:精度高、耐磨损、质地均匀、稳定性好、硬度高、不易腐蚀、能在重负荷下保持不变形,保持高精度。

河北精祥机械有限公司的花岗石平板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都有专业人员的亲手操作和指导,花岗石平板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然后,把花岗石平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花岗石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花岗石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不可以超过花岗石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花岗石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花岗石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花岗石平板的包装一般会采用铁板包装和木制包装两种形式。须采用相应标准的保护措施进行包装。包装应适于花岗石平板内陆运输,并有良好的防潮、防震、防锈和防野蛮装卸等保护花岗石平板的措施,以确保花岗石平板**运抵现场。运输是保证花岗石平板不变形的一个重要环节,所以运输花岗石平板时要保证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花岗石平板的平面度也可以说是花岗石平板的精度:一般按平面度可以分为000级、00级、0级、1级、2级、3级。花岗石平板的平面度的标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选用花岗石平板平面度标准时一般根据使用情况酌情而定。0级平面度以上的花岗石平板用做检验、划线、装配等使用,0级平面度以下的花岗石平板一般用做铆焊等使用。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