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公司对铸造量具行也的进步

时间:2011-05-05 14:03 作者:精华机械 点击:
我公司对铸造量具行也的进步级铸铁平板的介绍

**我公司成功将广东客户的一个重400KG,长3米,宽800mm,高180mm,筋帮均为10MM的机座铸成,这表示着我公司人员的技术逐步登高,铸造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公司以后将**加努力为铸造量具行业做出**大的努力。
铸件**符合HT250的化学成分标准和达到机械性能试验的标准.大型机床铸件主要是用于机床的平板制造,简单接受一下铸造工艺。低压铸造所用的铸型,有金属型和非金属型两类。金属型多用于大批、大量生产的有色金属铸件,非金属铸型多用于单件小批量生产,如砂型,石墨型,陶瓷型和熔模型壳等都可用于低压铸造,而生产中采用较多的还是砂型。但低压铸造用砂型的造型材料的透气性和强度应比重力浇注时高,型腔中的气体,全靠排气道和砂粒孔隙排出。为充分利用低压铸造时液体金属在压力作用下自下而上地补缩铸件,在进行工艺设计时,应考虑使用。铸件远离浇口的部位先凝固,让浇口**后凝固,使铸件在凝固过程中通过浇口得到补缩,实现顺序凝固。低压铸造是使液体金属在压力作用下完成充填型腔及凝固过程二获得铸件的一种铸造方法。由于所用的压力较低(20~60kPa),所以叫做低压铸造。其工艺过程是:在密封的坩埚(或密封罐)中,通入干燥的压缩空气,金属液在气体压力的作用下,沿升液管进入直浇道3上升,通过内浇道2平稳地进入型腔1,并保持坩埚内液面上的气体压力,一直到铸件**凝固为止。然后解除液面上的气体压力,使升液管中未凝固的金属液流回坩埚,再开型并取出铸件。低压铸造过程的基本特点:充填速度、压力可适当调整。
精密铸造是相对于传统的铸造工艺而言的一种铸造方法。它能获得相对准确地形状和较高的铸造精度。较普遍的做法是:首先做出所需毛坯(可留余量非常小或者不留余量)的电极,然后用电极腐蚀模具体,形成空腔。再用浇铸的方法铸蜡,获得原始的蜡模。在蜡模上一层层刷上耐高温的液体砂料。待获得足够的厚度之后晾干,再加温,使内部的蜡模溶化掉,获得与所需毛坯一致的型腔。再在型腔里浇铸铁水,固化之后将外壳剥掉,就能获得精密制造的成品啦!
  近几年来,我国许多单位研制成功了许多系列模料且产品质量较高。我国北京正大德技术开发中心研制生产了WMⅡ系列模料。该系列模料品种多,可提供用于不同制壳材料、不同脱蜡温度、不同尺寸形状的模料,可用于替代进口产品。上海市金山模料厂生产WM系列模料,十余个品种,年产量约200吨。沈阳铸造研究所研制生产F-01等中温模料和填料模料。另外,沈阳风动工具厂、北京油泵油嘴厂、太原晋西机械厂和成都化工所也生产质量较高的蜡基中温模料。
 国外熔模铸造用蜡的生产品种主要有美国生产的CL-162系列和Master系列模料、英国Dussek Campbell公司生产的Castylene系列模料、日本生产的K系列模料(如K512)和前苏联生产的P-3模料等。
 模料性能的优劣是由其配方决定的,因此各生产厂非常重视模料配方的研究。
  精密铸造蜡是在熔模精密铸造中制造零件铸模的专用材料,是决定铸件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熔模铸造用蜡品种主要有低温模料、中温模料和高温模料,目前主要使用的模料是低温模料和中温模料。我国进口的模料也主要是中温模料。
 美国熔模铸造技术水平较高,得益于三大支柱,即先进的技术、**的原材料和严格认真的操作。如美国熔模铸造厂每次使用的模料均是模料厂生产的新模料。熔模铸造厂不对使用过的模料回收处理,回收的模料送到模料专业生产厂统一处理。由于模料厂出厂的模料质量较高且均一,保障了熔模铸造厂蜡模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蜡的灰分和杂质也得到了控制。国外通常有专业公司,汇集相关技术专业生产熔模铸造模料。所生产的模料具有稳定性好、收缩率低、表面光洁、强度高、成型性好并针对不同的零件生产不同性能的模料。国外所生产的模料种类有加填料模料和非加填料模料,并细分为模型用蜡、修补蜡、可乳化蜡、浇口用蜡、嵌封用蜡的粘结蜡等。
铸铁平板米字型布线布点的特点如下:

1、测量截面较少,且每个截面都有一定的代表性,测点为特征点,便于反映被检铸铁平板平面总的弯曲态势及其平整性。

2、测点分布规则给用基面变换求取**小区域法平面度带来方便。

3、测量精度较高

4、通常对角线、长边、短边的长度均不相等,需采用不同跨距桥板检定,数据处理较麻烦。

5、这种按对角线截面为基面进行平面度评定的方法称为对角线法,该法实际上只是将观测结果统一到同一个基准面上,而没有避免由于多余观测产生的重复点的重复误差,这种保留矛盾的计算方法是不够合理的,因此该法需检验与控制其重复误差的大小。

6、该法易掌握、使用方便,得到了广泛应用。

公司铸造车间面积4800m2、重型加工10380m2、精密量具车间3360m2、其主要设备有4M×12M龙门铣床4台,2.5M×7M龙门刨床5台,3.15M×10M龙门铣床3台,3.15M×13M龙门刨床2台及数控镗床,立车断面铣及高精磨床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从严产品质量管理。

公司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狠抓质量管理,突出产品质量,全面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本着团结、敬业、信誉、创新、从精英团队塑造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提升**品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扩大服务范围,除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外,同时注重售前服务,免费为用户在现场设计方案,完成图纸。保证了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
 

  • 查看与 |
  • 铸铁平板 |
  • 铸件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