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樊地轨,地槽铁,地基铁

时间:2012-05-22 10:39 作者:地轨 点击:
襄樊地轨介绍

地轨也称地梁\地槽铁\基础槽铁\条形平台\T型槽地轨,用于大型设备的装配.试验\焊接和检验,  

地槽铁主要用途:根据设备的固定点来设计、拼接,主要用于大型设备的装配、试验、焊接和检验.  选用地槽铁的优点:这样不用做成大型的平台,即节省了材料成本,又可以占用很小的空间! 可谓是性价比很高  

地槽铁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地槽铁规格:具体规格可根据需方图纸制作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
公司官网:www.hbjxjx.com   电话:15128765532
  千斤顶是用刚性顶举件作为工作装置,通过顶部托座或底部托爪在小行程内顶升重物的轻小起重设备.千斤顶广泛用于载重车辆或移动设备上支撑设备自重,调整设备水平的重要液压元件.千斤顶是一种起重高度小(小于1m)的**简单的起重设备.它有机械式和液压式两种.机械式千斤顶又有齿条式与螺旋式两种,由于起重量小,操作费力,一般只用于机械维修工作,在修桥过程中不适用.液压式千斤顶结构紧凑,工作平稳,有自锁作用,故使用广泛.其缺点是起重高度有限,起升速度慢.千斤顶主要用于厂矿、交通运输等部门作为车辆修理及其它起重、支撑等工作.其结构轻巧坚固、灵活可靠,一人即可携带和操作.
   型号(内径mm)          
250(290×170×180)           
300/400(345×210×235)      
600(375×210×325)          
800(430×200×430)           
 

  • 查看与 |
  • 地槽铁 |
  • 襄樊地轨 |
  • 地基铁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 地槽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