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城港F扳手,敲击扳手,凸型扳手,梅花扳手

时间:2012-05-18 22:53 作者:F扳手 点击:
防城港F扳手参数介绍

F扳手的用途:大型工业用F扳手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发电、炼油、造船、石化、机械等行业。是设备安装、装置及设备检修、维修工作中的必需工具。
特种 F扳手制造工艺:下料,车床加工,折弯,焊接,抛光,成品检验
序号 直径Φmm×长度Lmm
1 14×200
2 16×250
3 16×300
4 16×350
5 18×400
6 18×450
7 20×500
8 20×550
9 20×600
10 20×650
11 22×700
12 22×800
13 22×900
14 25×1000
15 25×1200
阀门扳手(钩扳手、阀门钩、防滑镀铬F扳手)

二爪阀门扳手(F型阀门扳手、F扳手、二爪防滑镀铬F扳手、钩扳手、阀门钩、勾扳手);三爪阀门扳手(Y型阀门扳手、阀门钩);六爪阀门扳手(K型阀门扳手、阀门钩扳手、花子头扳手);T型阀门扳手(阀门钩扳手)等;有**镀鉻工具钢、不锈钢和防爆铜合金材质,具有防滑(防跌)、不折不断、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发电、石油、造船、冶金、化工等行业维修的必备工具。

相关产品:特种扳手、特种工具、敲击扳手、凸型扳手、防爆扳手、重型扳手、重型套筒、弯柄扳手、听针、撬杠、撬棍等
F型扳手**紧固或拆卸机床、车辆、机械设备上的圆螺母用。防爆性能达到**高IIC级。适用浓度21%的氢气环境中作业不产生火花、不引爆气体。        F扳手的使用场所:铍青铜:适用于浓度21%以下的氢气中作业,标准代号GBExIIC;铝青铜适用于浓度为7.8%以下的乙烯气体中做业标准代号 GBExIIB  F扳手(防磁扳手)类包括呆板、梅花扳手、两用扳手、活扳手、敲击扳手、弯柄扳手、内六角扳手、撬棍扳手、**扳手、棘轮扳手、快速加力扳手、套筒扳手、套筒头、勾扳手、三爪阀门扳手、六爪阀门扳手、防滑F扳手、防滑阀门扳手等,型号齐全,还可根据用户爪形扳手、阀门扳手、F扳手、T型扳手、K型扳手、Y型扳手、L型扳手、二爪阀门扳手、要求或图纸制作。
                                                              

公司官网http://www.hbjxjx.com 手 机:15128765532
      

  名称:敲击扳手,铆焊扳手,扳手,梅花扳手
  敲击梅花扳手的用途:大型工业用敲击梅花扳手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发电、炼油、造船、石化、机械等行业。是设备安装、装置及设备检修、维修工作中的必需工具。敲击梅花扳手分为公制和英制两种。  敲击梅花扳手的材料:敲击梅花扳手采用45号中碳钢或40Cr合金钢整体锻造加工制作。  敲击梅花扳手的制造标准:GB/T4392-1995(敲击呆扳手和敲击梅花扳手)。  敲击梅花扳手的特点:敲击梅花扳手由**中碳钢或**合金钢整体锻造而成,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材质密度高、抗打击能力强,不折、不断、不弯曲,产品尺寸精度高、经久耐用等特点。敲击梅花扳手的用途:大型工业用敲击梅花扳手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发电、炼油、造船、石化、机械等行业。是设备安装、装置及设备检修、维修工作中的必需工具。敲击梅花扳手分为公制和英制两种。  敲击梅花扳手的材料:敲击梅花扳手采用45号中碳钢或40Cr合金钢整体锻造加工制作。  敲击梅花扳手的制造标准:GB/T4392-1995(敲击呆扳手和敲击梅花扳手)。  敲击梅花扳手的特点:敲击梅花扳手由**中碳钢或**合金钢整体锻造而成,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材质密度高、抗打击能力强,不折、不断、不弯曲,产品尺寸精度高、经久耐用等特点。

  • 查看与 |
  • 敲击扳手 |
  • 梅花扳手 |
  • 防城港F扳手 |
  • 凸型扳手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