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丘偏摆仪,偏摆检查仪,测微仪,齿轮跳动检查仪

时间:2012-05-18 22:34 作者:偏摆仪 点击:
商丘偏摆仪说明介绍

偏摆检查仪是精密的检测仪器,操作者**熟练掌握仪器的操作技能,精心地维护保养,并指定专人使用。   2.偏摆检查仪**始终保持设备完好,设备安装应平衡可靠,导轨面要光滑,无磕碰伤痕,二**同轴度允差应在L=400MM范围内a向及b向均小于0.02MM。   3.工件检测前应先用L=400MM检验棒和百分表对偏摆仪进行精度校验,在确保合格后,方可使用。   一.   工件检测时,应小心轻放,导轨面上不允许放置任何工具或工件。   二.   工件检测完工后,应立即对仪器进行维护保养,导轨及**套应上油防锈,并保持周围环境整洁。   三.   应指定专人于每月底对偏摆仪进行精度实测检查,确保设备完好,并做好实测记录。
  
  
 偏摆检查仪的包装:木箱(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偏摆检查仪的颜色:偏摆检查仪一般选用绿色和蓝色(也可以按用户要求)
公司官网http://www.hbjxjx.com 手 机:15128765532
      

齿轮跳动检查仪又称齿轮跳动仪,跳动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用于检查6级或6级以下精度圆柱,圆锥外齿和齿轮及蜗轮蜗杆的径向跳动或端面跳动。齿轮跳动检查仪用途:齿圈径向跳动△Fr,在齿轮一转范围内,测头在槽齿内或齿轮上,与齿高中部双面接触,测头相对于齿轮轴线的**发动量。为此,齿圈径向跳动的检查是借助于原始齿条形的测量头时使用,检查时,将装在芯轴上的被检查齿轮,因此在齿轮跳动检查仪两顶针间,把具有原始齿条齿形的测量头,依次插入齿轮的齿间内,并用指示表示出测量头位置对齿轮转动轴线的跳动量。我公司生产的齿轮跳动检查仪为我公司的主要产品,比同类产品精度**高,使用时间**长。齿轮跳动检查仪规格为:0.3--2模数以及1---6模数
齿轮跳动偏摆检查仪用途:齿圈径向跳动△Fr,在齿轮一转范围内,测头在槽齿内或齿轮上,与齿高中部双面接触,测头相对于齿轮轴线的**发动量。为此,齿圈径向跳动的检查是借助于原始齿条形的测量头时使用,检查时,将装在芯轴上的被检查齿轮,因此在齿轮跳动检查仪两顶针间,把具有原始齿条齿形的测量头,依次插入齿轮的齿间内,并用指示表示出测量头位置对齿轮转动轴线的跳动量。
产品别名:齿轮跳动检查仪、偏摆检查仪、多功能形位误差测量仪、新型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图片: 齿轮跳动检查仪用途:齿圈径向跳动△Fr,在齿轮一转范围内,测头在槽齿内或齿轮上,与齿高中部双面接触,测头相对于齿轮轴线的**发动量。为此,齿圈径向跳动的检查是借具有原始齿条形的测量头时行,图所示,为用于这种检查仪的原理示意图。检查时,将装在芯轴上的被检查齿轮,因定在仪器两顶针间,把具有原始齿条齿形的测量头,依次插入齿轮的齿间内,并用指示表示出测量头位置对齿轮转动轴线的跳动量。[说明] 用于检查6级或6级以下精度圆柱,圆锥外齿合齿轮及蜗轮蜗杆的径向跳动或端面跳动。被测齿轮模数 齿轮**大直径0.3-2mm 1-6mm 150mm 300mm测架转动范围 指示表分度值±0° 0.001mm仪器示值变化在10次测量过程中,不大于下列规定:测光滑表面: 测齿轮:▲不用杠杆 ▲用杠杆 ▲不用杠杆1um 2um 3um
齿轮跳动检查仪主要用于齿轮加工现场或车间检查站测量圆柱齿轮或圆锥齿轮的径向跳动误差△Fr,同时也可以用于测量回转类零件的径向跳动误差。
齿轮径向跳动△Fr,在齿轮一转范围内,测头在槽齿内或齿轮上,与齿轮高中部双面接触,测头相对于轮轴线的**变动量。为此,齿轮径向跳动的检查是借具有原始齿条形的测量头进行。检查时,将装在芯轴上的被查齿轮,固定在仪器两顶针间,把具有原始齿条齿形的测量头,依次插入齿轮的齿间内,并用指示表示出测量头位置对齿轮转动轴线的跳动量。

 
本仪器可对具有中心孔的事轴内我啮合圆柱齿轮、圆锥齿轮、蜗轮和蜗杆的齿圈径向跳动和端面跳进行测定(被测齿轮等如不带轴,用户自制具有中心孔的中心轴)。本仪器也可对具有中心孔的圆柱和圆锥的径向和端面跳动进行测定。原理    齿圈的径向跳动△Fr为测头相对于齿轮轴线的**大变动是。为此,齿轮径向跳动的检查是用具有原始齿条齿形的测量头进行。检查时,将被检齿轮固定在仪器两顶针间,把具有原始齿条齿形的测量头,依次,插入齿轮的齿间内,在齿轮转一转范围内,测头相对齿轮轴线的**大变动量即为△Fr。工作原理示意图
 

  • 查看与 |
  • 偏摆检查仪 |
  • 测微仪 |
  • 商丘偏摆仪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