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型架的别名及用途规格

时间:2011-01-01 09:49 作者:精华机械 点击:
V型架的规格,精度,材质及别名介绍

1.V型架又称V型架体、V型铁、V型块等;
V型架按材质分为:铸铁V型架(铸铁V型块、铸铁V型铁、铸铁V型架体)、花岗石V型架(花岗岩V型架、岩石V型架、大理石V型架)、磁性V型架(磁性V型架体、磁力V型架)、钢制V型架(钢件V型架)等;V型架按结构分为:单口V型架、三口V型架、四口V型架、五口V型架等;V型架按开口角度分为:60°、90°、120°等,也可制成其他角度;
V型架的用途:用于精密轴类、管类、圆柱类、丝杠等的检测、划线、定位及机械加工中的装卡,适用于圆柱形产品加工中的检测,校正产品的垂直度、同心度等,也可用于钳工立体划线和机械零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的测量和检查。
V型架的规格多,型号全,特殊需要可以定做,V型槽开口一般为90°,也可制成60°、120°、或其他角度。
2.v型架、V型铁用于钳工立体划线和机械零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的测量和检验,磁性V型架功能同上,精度为00-3级。
产品有铸铁v型架、钢制V型架、V型铁、V型块、V型架体、花岗石V型架、大理石V型架、磁性V型架、磁力V型架等;还有V型铁体、V型架体、单口铁、五口铁、单口三角铁、三口三角铁、五口三角铁、方箱型方铁等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